真的要结婚了?!

老实说,一个月前决定结婚的时候还是有点稀里糊涂的,好像结婚那天离得好远,一点也没有真实感.老是有人问我要结婚了心情如何,总是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答,高兴是当然的,不过好像没有什么其他的感觉.

今天就有点不一样了,想着明天就要结婚了,好像突然之间觉得这件事情是真的,竟然有点紧张,有点怕怕的…呵呵…(老公不要打我,真的有点怕怕的呀!嘻嘻!!) 感觉好像突然之间这一个月应该有的心情全都在今天涌了上来! 想着不知道自己明天会不会忙乱的一塌糊涂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一切顺利…反正想啊想啊,就会更加紧张起来…

老天保佑,明天会出太阳!老天保佑,明天我不会冻死!!老公保佑,明天一切顺利!!!老天保佑,让我今天晚上可以睡个好觉!!!!嗯,开始胡言乱语了…呵呵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5年5月16日

Leave a Reply